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机场发生枪击事件致1人死亡

2016-11-16 09:34: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休斯敦11月15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的机场航站大楼附近15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目前机场已经关闭。

  俄克拉何马城警方说,枪击事件当地时间下午1时前发生在威尔·罗杰斯机场航站大楼外一个停车场。枪击造成的一名伤者跑到机场值机柜台前并躺倒在地,他在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警方说,死者是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职员,现年52岁。

  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该机场目前没有“活跃的枪手”,这应该是一起孤立事件。警方目前没有关于枪手的任何信息。

  有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直升机在机场上空盘旋,消防车也驶往机场。此外,警方还封锁了机场附近的街道并展开调查。

  威尔·罗杰斯机场官员表示,该机场目前已停止起降航班,警方也告诫民众避免前往该机场。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