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你有故事他有酒:澳背包客120罐啤酒换宿游各国

2016-11-17 16:0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有故事他有酒:澳背包客120罐啤酒换宿游各国     

    澳大利亚背包客曼尼•马歇尔用120罐啤酒换乘换宿,成功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

  中新网11月17日电 5000英里、历时8周,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背包客曼尼•马歇尔独自从苏格兰爱丁堡出发,途径法国、奥地利、德国、保加利亚、希腊等地,一路上用120罐啤酒换乘换宿,成功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

  沿途,马歇尔感受到了人们暖暖的善意。他在旅途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有高等法院的法官,改过自新的罪犯,载孩子上学的母亲,出游度假的一家人等等。

  马歇尔说:“我搭了十多年顺风车,仍然期待各种奇妙的相遇。所有停下来搭载我的司机都不求回报。但当我以酒相谢时,他们还是很开心。”

  除了以酒换乘换宿,马歇尔也会与路人分享啤酒。在布拉格查理大桥旁,他将啤酒赠予了一对与其合影的新婚夫妇。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