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最奇异废物堆放场

2017-02-09 13:06: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美国历任总统的雕像被遗弃在冰冷的荒郊野外,任大自然残蚀。

图为洗车场里两辆内部损毁的废旧汽车。该洗车场的位置不详,里面堆积着大量的落叶。

图为飞机库旁边一块平坦的农田上停放的一列巨大的废弃蒸汽火车。据悉,这里曾发生过火灾,或许这能解释该火车为何停止运行了。

图为孟加拉国达卡一所学校的公共管理区。湖水和热带树木显示这里曾是一片风景如画、令人心旷神怡的观景地。如今这里成了废弃物堆放场,各种人力车杂乱地堆放在里面,令人不忍直视。

图为停放着废弃车辆的地下旧贮藏地。这座“汽车公墓”具体地点不详,但从左侧一辆汽车的车型推断,车主可能是个美国人。

图为俄罗斯某军舰停靠地。现在这里已经成了克林姆林宫报废军舰的堆放地。夕阳的余晖将天空晕染成浅橙色,报废的军舰静静地浮在水面上,这安静祥和的场景竟成了艺术家眼里如梦如幻的一幕。

图为二战中美国大兵遗留下来的废旧汽车。这些老款汽车如今已经被茂盛的草木遮掩起来,深陷在绿色的“沼泽”中。

图为二战后美国军队遗留在林地里的废旧汽车。车身已经被一层厚厚的苔藓覆盖,部分汽车的车身已被枝叶贯穿。

图为孟加拉国达卡一所学校的公共管理区。数千辆破烂不堪的自行车堆放在一起形成了一座彩色的垃圾山。

图为法国的一个采石场。这里停放着20世纪30年代的汽车。据猜测,这是二战前夕德国军队藏在这里的。

纽约以其奢华的摩天大楼和繁华的街道而文明。但距离纽约不远的曼哈顿却和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斯塔滕岛,搁置了许多锈迹斑斑的渔船,为曼哈顿增添了一抹凄凉的色彩。

图为“公交车公墓”里堆成两层的单层巴士。这些巴士的座位、轮胎、窗玻璃已被取出,还有的没有了车顶。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