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巴西里约热内卢 桑巴舞校花车

2017-02-28 10:04: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1)雨中狂欢节

  

  2月26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特级组桑巴舞校花车参加巡游活动。 2月26日晚,2017里约狂欢节进入第三天。最能代表里约狂欢节水平的特级组桑巴舞校在里约热内卢桑巴大道开始花车巡游活动,演员们在雨中热情洋溢的表演将狂欢节推向高潮。新华社记者李明 摄

  (国际)(5)雨中狂欢节

  

  2月26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特级组桑巴舞校花车参加巡游活动。   (国际)(9)雨中狂欢节

  

  2月26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特级组桑巴舞校表演者参加巡游活动。

  (国际)(6)雨中狂欢节

  

  2月26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特级组桑巴舞校表演者参加巡游活动。

  (国际)(8)雨中狂欢节

  

  2月26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特级组桑巴舞校表演者在巡游活动中与观众互动。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