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加州车祸致20余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总领馆提供协助

2017-03-01 10:1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对27日严重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尽力提供必要协助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当地时间28日表示,对在27日严重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尽力提供必要协助。

  美国西部时间2月27日下午,一辆旅游巴士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东北的圣贝纳迪诺郡发生严重车祸,造成车上20余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了解详情,并派员于当晚专程赶赴收治受伤中国游客的医院探望,尽力提供必要协助。

 

  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目前掌握的信息,伤员中除1人仍处于重症监护外,其余情况总体稳定。

  这起严重车祸发生在58号高速公路上,距离洛杉矶大约100公里。死者为出事小轿车的驾驶员。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发言人说,死者不是亚裔。另据媒体报道,涉事旅游公司“优胜旅行”专做中国大陆旅游市场游客分包业务。(记者 张朔)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