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将向中方送还28具志愿军遗骸,今举行入殓仪式

2017-03-20 11:4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3月20日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0日表示,为向中方送还28具志愿军遗骸,今将举行遗骸入殓仪式。

  据报道,入殓仪式定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2点,在位于韩国仁川市的遗骸临时安置点进行,韩中两国人士将参加仪式。

  报道称,这28具遗骸是韩国国防部于去年3月到11月间挖掘的,经DNA鉴定确定身份,将于22日送还中方。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2013年6月访华时,首次向中方做出归还韩战志愿军遗骸的提议。其后,韩国从2014年起将散葬在朝鲜半岛停战线以南的志愿军遗骸归还中国。2014年韩方归还中方437具志愿军遗骸,2015年和2016年分别归还68具和36具。(原题为《韩将向中方送还28具志愿军遗骸 今举行入殓仪式》)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