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检方计划第五次讯问朴槿惠 将案件提交法院审理

2017-04-11 14:2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韩媒报道,韩国检方决定将于当地时间12日,再次赴首尔看守所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第五次狱中讯问后,将其所涉案件提交法院审理。

  当地时间10日上午9时起,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对朴槿惠进行约12小时20分的第四次看守所讯问,这是朴槿惠3月31日被批捕以来受讯时间最长的一次。

  当天,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特殊一部部长李沅锡(音)首次在首尔看守所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讯问。

  在长达12个小时的讯问中,检方重点盘问朴槿惠与大企业是否进行权钱交易。检方就SK向崔顺实的公司“Widec Sports”出资的30亿韩元、以及乐天向K体育财团出资后,再收回的70亿韩元是否有代价性进行了集中调查。

  据悉,韩国检方决定将于12日再次赴首尔看守所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讯问后,将其所涉案件提交法院审理。

  另据报道,朴槿惠在之前的9名律师中解聘7名律师,正在重组律师人团,并谋求改变战略。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