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叙利亚7300多人从4个被围困小镇撤离

2017-04-15 10:2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14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军方14日说,根据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达成的协议,当天有7300多人从4个被围困小镇撤离。

  叙军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根据协议,2300多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当天从叙首都大马士革西北郊扎巴达尼和马达亚镇撤离,他们将搭乘60辆大巴前往被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

  同时,约5000人从被反政府武装围困的伊德利卜省什叶派小镇卡夫拉亚和福阿撤离,他们将前往政府军控制的北部城市阿勒颇。

  据悉,根据协议,伊德利卜省的反政府武装早前释放了从卡夫拉亚和福阿绑架的12名人质,同时归还8具政府军士兵遗体,而政府军释放了19名被关押在这两个小镇的反政府武装人员。

  这4个小镇长期被围困,虽然有人道救援物资进入,但仍面临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