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一中国公民在安哥拉遭劫身亡 中使馆要求加紧破案

2017-05-07 16:35: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中国公民在安哥拉遭劫身亡中使馆要求加紧破案     

截图来自于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网站。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网站消息,5月4日晚,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获悉一在安中国公民遭抢劫重伤后,驻安哥拉使馆警务参赞黎光明即了解相关案情并表达慰问。5日上午,大使馆又派员赶赴医院探望重伤者,并督促院方和主治医生全力抢救。后经院方确认,因伤势过重,伤者已于5日13时左右不治身亡。使馆已要求安方加紧破案。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透露,近期已发生多起因所雇当地员工作案导致雇主人身伤亡的案件。大使馆再次提醒广大旅安同胞提高警惕,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特别要加强用工审核,注意留存当地员工身份证明等资料,同时在日常经营中要善待本地员工,不在居住地存放大量现金或贵重物品,杜绝类似恶性案件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