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素食者汽车”长啥样?用蘑菇和水母代替真皮材料

2017-05-14 11: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著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汽车公司开始为该公司生产的汽车内部装饰寻找新的人造材料,这些人造材料外观看起来很像真皮,但它们其实是用聚氨酯、蘑菇和水母做成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宾利汽车(资料图)

  据报道,宾利汽车公司设计总监史泰凡•吉拉发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满足那些自身是素食者的汽车购买者的要求。

  吉拉发说:“您无法将一辆内部装饰由20种动物皮革做成的汽车卖给素食者。我们和此类消费者进行过沟通,并听到了他们关于希望购买我们所生产的汽车的诉求。”

  吉拉发还表示,宾利汽车公司正在对电动车技术进行研究,也可能将会生产此类汽车。

  宾利汽车是一家专门生产豪华汽车的公司,自1998年以来,该公司归属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