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国伦敦桥附近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

2017-06-04 10:02:00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6月3日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伦敦的地标建筑伦敦桥附近,一辆汽车冲撞行人。随后伦敦桥附近的博罗市场(Borough Market)附近传出四次爆炸声。

 

伦敦警方已经击毙2名嫌犯并逮捕1名嫌犯。图为恐怖分子嫌犯被射杀现场,亦有目击者称该嫌犯还活着。

其中一名嫌犯身上疑似穿着带爆炸功能的自杀式背心。

  当地时间3日晚,一辆汽车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上的伦敦桥附近冲撞行人,已致至少1人死亡,20人受伤。英国警方正在搜捕三名可能携带武器的嫌疑人,并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据报道,该车辆为一辆白色厢式货车。事发时,BBC记者Holly Jones当时正在现场。据她报道,撞人的小货车由一名男司机驾驶,当时时速或高达80公里。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伦敦桥也关闭。英国铁路部门发布预警:伦敦桥附近数个火车站铁路交通受到影响,这些车站包括滑铁卢西站、查令十字车站、伦敦桥车站等。英国警方已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继伦敦桥汽车撞人事件之后,附近的博罗市场以及沃克斯豪尔地区也相继报告了伤人事件。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一“安全事件”。据环球网引述外媒报道,目击者表示,事发现场还发生持刀捅人事件,有人受伤。亦有目击者表示,看到三个人从货车上走下,拿着12英寸长的刀子袭击行人,至少3人被刺伤。有目击者表示,有伤者被凶徒割喉。  8/12北京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Harry Yorke 称,伦敦桥附近再次传出巨大爆炸声,爆炸强度是半小时前传出的三起爆炸声的四五倍。伦敦警方已经证实,近45分钟内发生的一系列爆炸为“受控爆破”(controlled explosions)。

 

现场。

 

现场。

 

现场。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