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外媒:伦敦货车冲撞嫌犯疑有3人 1人被捕2人在逃

2017-06-19 20:05: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称,当地时间18日伦敦发生的货车冲撞行人事件可能导致2人死亡。冲撞行人的货车中疑有3人,警方拘捕1人,另有2人在逃。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一辆厢型车于伦敦芬斯伯里公园区域冲撞人群,导致10人受伤。

  另有目击者说,一名男子跳下白色厢型车,至少刺伤一人。警方拘留一深色头发的白人男子,但未明确这是否是持刀男子。

  英国《太阳报》消息称,两人疑在事件中死亡,但目前尚无权威机构证实此消息。

  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援引目击者的话称,在伦敦东北部冲撞行人货车上的3名男子中2人逃脱。目击者称:“货车中有3人。警方拘捕1人,另2人在逃。”

  伦敦医疗救护部门称他们已经向现场派出大批人员进行救援。伦敦大都会警方表示,目前定性事件是否为恐袭“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