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来看“世界最丑狗狗”新冠军:凭慵懒气质夺冠(图)

2017-06-25 11:0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24日报道,每年一度的“世界最丑狗狗大赛”决出胜负,三岁的那不勒斯獒轻松夺冠。

点击进入下一页

狗狗玛莎凭借淡定慵懒的气质赢得评委欢心。

  这个宠物世界年度盛事今年进行到第29届,赛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严格说来,在14名参赛选手中,玛莎是最淡定的一位。报道说,它上台后就懒懒地把自己铺在地上,很显然没有丝毫动弹的意思。评委们顿时认定,这就是冠军。

  三岁的玛莎曾经是搜救犬,后来患眼疾因为没有受到应有的照料,几乎失明。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玛莎和主人将获得1500美元奖金。

  被现在的主人辛德勒收养后,它做了几次手术,视力恢复了,身上的病痛也消失了。

  世界最丑狗狗的评选标准包括评委的第一印象、异常特征、性格和观众反应。

  主办机构指出,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告诉大家,不管狗狗长得俊丑,都是通人性有爱心的伙伴。

  参赛选手显然也很享受观众的瞩目和欢呼。玛莎和它的主人辛德勒拿到了奖杯,还有1500美元奖金。接下来他们要飞去纽约跟媒体见面,亮相。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