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男人生孩子?英国首位“怀孕男士”诞女婴 父女平安

2017-07-10 09:0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位“怀孕男士”克罗斯上月16日诞下一名女婴,父女平安。此举令克罗斯成为英国首名已知的变性人诞女个案。

  据报道,现年21岁的克罗斯,原本3年前开始使用男性荷尔蒙,已获当地法律认可转为男性。但他去年9月表示,希望趁未完全完成变性手术前可以怀孕。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婴儿。

  在求取希望冻结本身卵子的想法遭医学界拒绝后,克罗斯暂停使用荷尔蒙,并通过社交网络认识的一名人士捐出精子,之后宣布受孕。

  不过,英国媒体刊出当局近日签发的克罗斯女儿出生证明,克罗斯只被列为女婴的母亲,而非父亲。

  克罗斯的家人也对克罗斯的做法产生意见分歧,有人开始担忧其女儿往后的成长。克罗斯本人则准备重新开始延续其变性进程,稍后会移除卵巢。

  据悉,全球首名产子男性,是美国阿里桑那州的比堤。原本生为女儿身的比堤,2007年至今通过他人捐出精子,已诞下3名孩子。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