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泰国一载中国游客大巴发生连环车祸 致一死两伤

2017-07-27 09:4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春武里府芭堤雅市警察局坎考海军中将,25日晚11时许接到报案,挽拉蒙县农布镇帕丹那下坡路十字路口,发生旅游巴士因刹车失灵,连环撞上正在等红绿灯的摩托车、出租车和轿车事故,致一死两伤。

 

  警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载着中国籍游客的大巴外形受损严重,另外还有一辆轿车被撞飞约10米外、一辆黄蓝色出租车和3辆摩托车均遭撞损。

  摩托车司机帕德(37岁)被撞飞并卷到客车车底,被碾压致死。2名游客受伤,分别是跟团游的一名中国游客和自驾游的挪威游客。中国游客的头部受伤,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中国籍领队透露,旅游巴士内共有14名游客,当时正要回南芭堤雅巴利海码头附近的酒店。巴士开到事故点下坡路时,司机大声说,“刹车失灵,停不住!”不一会儿,巴士就撞上停在路口等红绿灯的车辆,包括自驾游轿车、出租车和摩托车。

  目前泰国警方已将巴士司机带回警署调查,随后将依法处置。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