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38人

2017-09-20 09:44: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19日电(记者杨春雪 裴剑容)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19日下午发生7.1级地震。根据各地方政府的统计,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120人死亡。

   

  9月19日,在墨西哥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市,一名男子走过在地震中损毁的建筑废墟。新华社发(马尔加里托·佩雷斯摄)

   

  9月19日,在墨西哥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市,人们救助一名地震伤员。新华社发(马尔加里托·佩雷斯摄)

  莫雷洛斯州秘书长马蒂亚·吉罗兹当天说,该州有54人在地震中死亡;普埃布拉州秘书长迪奥多罗·卡拉斯科·阿尔塔米拉诺表示,该州已有27人遇难;墨西哥州州长阿尔弗雷多·德尔马索说,该州死亡人数为9人。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长米格尔·曼塞拉说,地震在该市造成30人死亡,29座建筑倒塌。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死亡人数仍可能上升。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