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小伙发现与邻居大叔长相相似 做亲子鉴定真是父子

2017-11-17 16:17:00 来源:东方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小伙发现与邻居大叔长相相似, 去做亲子鉴定, 结果让他惊喜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国外一位男子从记事起就没有了父亲,以至于小时候总是遭到欺负!所以他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前段时间,由于工作的需要他搬到了另一个城市居住,他发现有个邻居大叔与自己长得相像!

  自从男子发现这个与自己相像的大叔后,有事没事就去找他聊天、畅谈人生。之后他问起了大叔有没有其他感情经历时,这位大叔支支吾吾的,貌似不愿意去说这件事情!于是男子求助了一家电视台,电视台做通了那位大叔的工作,将他们两人请到直播现场,来见证这伟大的时刻!

  在他们的DNA结果出来的几个小时前,电视台将他们请到了直播现场。但是亲子鉴定的结果让两人都喜出望外,两人竟然真的是父子!小伙寻找父亲多年,没想到父亲就住在自己的隔壁,不得不说这真的很戏剧性!

  之后小伙坦言如此轻松的找到自己的父亲也感到非常的意外,这就是上天注定的吧!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亲子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