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汽车冲撞行人致19人伤 警方逮捕第二人

2017-12-21 16:0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心区发生汽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至少19人受伤。警方刚刚发布声明,称已逮捕肇事司机和另外一人。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2月2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发生汽车冲撞人群事件,图为警方隔离事发现场。 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报道,在墨尔本中心区的弗林德斯街火车站前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一人驾驶一辆白色SUV冲向站台等车的人,造成10余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澳大利亚警方消息称,冲撞事件造成19人受伤。澳大利亚维州救护中心在推特上表示,将13人送院治疗,其中包括一名学龄前儿童。

  警方在事发后已经呼吁民众避开该地区,并呼吁目击者向警方提供更多线索。

  目前,肇事司机和另外一人已被警方逮捕,作案动机尚不清楚。尚无迹象表明这一事件与恐怖活动有关。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