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中国驻叙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叙利亚

2018-01-08 09:1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驻叙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叙利亚

  中新网1月8日电 当地时间1月7号,中国驻叙利亚使馆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叙利亚。

  公告称,鉴于叙利亚安全形势严峻,我馆曾于2017年11月21日发布旅行安全提示,提醒中国公民如无切实必要暂勿前往叙利亚。截至目前,叙仍属旅行高风险国家,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之间的战争在叙多地进行,局部甚至更趋激烈。政府军控制区内恐怖袭击、绑架勒索、武装抢劫等事件也时有发生。叙仍不具备中国公民个人或团组旅游的最基本的安全保障。

  然而,近来我馆发现国内仍有旅行社组织所谓叙利亚摄影游,在此,我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和有关旅行社暂勿前往或组织赴叙旅游。并提醒在叙中国公民和商务人员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叙当地警方或拨打中国驻叙使馆领保、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当地报警电话:112(犯罪报警)、110(急救);

 

  中国驻叙利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3-94426501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