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未系安全带!美高速公路车祸致华人1死3重伤

2018-01-11 16:2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晚间,美国新罕布什尔州I-95高速公路发生惨烈车祸,造成一名华人死亡,三名华人受伤。

  新罕布什尔州警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5点50分,涉事司机为51岁的陈明(Ming Chen,以下姓名皆为音译)。事发时他驾驶一辆2010款雪佛兰面包车开往95号公路往南方向,在Hampton以北的收费站急转时发生车祸。

  警方研判,陈明当时在变道时失去控制,或者是试图转向现金通道时撞到了隔离障碍栏杆。

  车上的其余三名乘客为53岁的陈明建(Mingjian Chen)、42岁的王张芳(Zhangfang Wang)和54岁的郑勇(Yong Zheng)。

 

  来自麻州昆西(Quincy)的郑勇事发时从座位飞出,冲破车前玻璃至车外,送医后不治身亡。

  来自波士顿的陈明建和王张芳及司机陈明受重伤,被送到新罕布夏医院治疗。

  警方称,事发时车上的所有人都没有系安全带。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不过目前看来司机并未饮酒或是服药。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