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泰国一载32名中国游客大巴刹车失灵出车祸 11人受伤

2018-01-23 11:3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辆搭载32名中国籍游客的旅游大巴因剎车失灵,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4时40分许在泰国清迈府素贴山山道与皮卡车相撞,从素贴山双龙寺前翻下5米山道,已导致11名游客受伤,暂时没有报出人员死亡的消息。

 

  据了解,事发旅游巴士当时正搭载游客下山,刚开出双龙寺停车场不远,剎车突然失灵,撞上停靠在路边的5辆车后,翻下旁边的山道,所幸车头撞上一颗大松树,没有冲进旁边的餐馆内。

  旅游巴士司机差瓦林(38岁)透露,事发前,32名中国游客刚观光完素贴山双龙寺,原计划接送这32名游客返回市区内,但车辆刚开出100多米,剎车就出现问题,翻下5米高的山道,初步造成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11人受伤,司机自己也受轻伤。

  蒲屏警署透露,已经以大意驾驶致他人受伤为由逮捕大巴司机,并且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至于受伤的中国游客和皮卡车上的乘客,警方已经联系保险公司进行赔偿。

  根据最后的统计数据,目前还有6名大人和1名儿童在清迈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其他伤者清理伤口后已出院。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