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伊拉克现高致病性禽流感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防范

2018-01-30 16:0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中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确认,伊拉克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对此,中国驻伊拉克使馆提醒在伊中国公民关注疫情发展,注意加强防范,采取必要应对措施。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近日,伊拉克农业部宣布,在伊拉克境内发现H5N8禽流感病毒,伊方采取临时禁止感染区禽蛋类产品运出等防控举措,并先后在中北部多省捕杀受感染禽类。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日前确认,伊拉克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

  中国驻伊拉克使馆提醒在伊拉克的中国公民关注疫情发展,注意加强防范,采取必要应对措施。如出现发热、发烧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寻医就诊。(本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4月30日)

  当地报警电话:130,急救 电话:105;

  中国驻伊拉克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4-7901912315 ;

  中国驻埃尔比勒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4-7515477820 ;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