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统一部:韩国滑雪代表团有望如期赴朝开展合训

2018-01-31 09:3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一位负责人31日表示,韩美关于韩朝滑雪合训的交涉工作最终达成妥协,韩方代表团有望如期于今日乘包机赴朝,开展为期2天的联合训练。

  据此前报道,滑雪代表团计划31日上午从襄阳机场包机飞往朝鲜元山市葛麻机场,走陆路前往马息岭滑雪场。

  韩朝运动员们将在合训首日进行自由式滑雪,次日进行联合训练和友谊赛。

  报道称,韩方派出的是国家队后备军,但朝方可能有国家队员参训。韩方代表团回国时,参加平昌冬奥的朝鲜滑雪运动员可能一起前往韩国。

  今年初,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致辞透露参奥的意愿之后,韩朝双方展开了多轮磋商谈判。最终,国际奥委会宣布朝鲜将派遣包括22名运动员的46人体育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此外,韩朝还将在开闭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