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外长:索契大会是迈向叙利亚和解的重要一步

2018-01-31 09:3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索契叙利亚问题全国对话大会是迈向叙利亚和解重要的第一步,整体上大会获得成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拉夫罗夫说:"主要的是,我们遵守了第2254决议的基本原则,只有叙利亚人自己决定国家的未来。为了创造条件,我们举办了此次大会。我认为,这是迈出的第一步,非常重要的一步,整个上取得了成功"。

  据悉,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于30日在索契正式开幕。1500多名与会者中包括叙利亚所有政治和种族派别的代表。

  此前有报道称,大会期间成立了一系列委员会,包括最高委员会和讨论宪法的委员会。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以及伊朗和土耳其等国派遣的观察员也出席了大会。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