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狮子与狗握手视频走红 网民:太绅士太男人(图)

2018-02-01 19:29: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名外国网民近日在网络分享了一段关于狮子和狗友好握手的视频,吸引了大量关注。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视频上传者与其父亲一起前往非营利性团体“黑豹白虎基金会”的设施进行参观时,看到了那里有一只狗。它摇着尾巴盯着前方的一头雄狮,不断靠近的狮子竟然缓缓向它伸出了爪子。

  这不是只有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里才会看到的一幕吗?绅士的问候亲吻对方的手指。

  难道狮子也学过这样的礼仪?关于这段不可思议的视频,网友们评论道“高贵的王者啊”、“狮子的妈妈可能给它教了对待女性的礼仪吧”、“多么亲密的关系啊”。

  而且,视频中这只一直热情地凝视着狮子并两次躲开跑掉的“小恶魔狗”也萌倒了许多人。这两只小动物无论哪只都让人惊喜不已呢。(实习编译:薛堰之 审稿:马丽)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狮子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