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洛杉矶一中学枪击案多人伤 嫌犯据信系12岁女生

2018-02-02 10:0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日,美国洛杉矶市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据信年仅12岁的女孩在教室里开枪,打伤一名同班同学,另外还有3名学生因事件受伤。

  洛杉矶联合学区警方称,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日上午9时左右,地点在洛杉矶市中心附近的萨尔瓦多·卡斯特罗中学。警方已经逮捕了这名女孩。

  伤者中情况最严重的是一名15岁的男孩,被送往洛杉矶郡-南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当天下午仍在加护病房中,但其情况良好。医生称,子弹并未击中任何直接威胁生命的重要器官,他“非常幸运”。

  此外,还有一名15岁的女孩因手腕受伤住院,情况良好,另外还有一名11岁和男孩和一名12岁的女孩被擦伤。一名30岁的女性在枪击事件后接受了治疗但并未住院,她的伤势的性质尚不明确。

 

  警方官员说,警员抵达现场后,“找到几位受害者,也发现了嫌犯,他们顺利逮捕嫌犯,并在现场找到一把枪”。目前犯案动机还不清楚。

  学校已经被封锁,但多数课程仍然进行。放学后,学生们被分别护送出校,与亲人团聚。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