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阿塞拜疆首都戒毒中心火灾 25人死亡30人获救

2018-03-03 09: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社北京3月2日电 巴库消息:据阿塞拜疆卫生部、内政部、紧急情况部和总检察长办公室当地时间2日发表的联合声明,阿首都巴库一家戒毒中心当天突发大火,火灾现场55人中有30人被救出,另外25人死亡。

  据阿塞拜疆趋势通讯社(Trend)报道,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晨6时10分(北京时间10时10分),于当地时间8时30分被扑灭,根据初步调查数据,起火原因是电路故障。

  消息说,阿塞拜疆总检察长办公室已经就火灾提起刑事立案,总检察长办公室、内务部和紧急情况部的工作人员成立调查小组。

  另据阿塞拜疆APA通讯社报道,火灾发生后,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工作。(完)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巴库检察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