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议会选举出口民调:贝卢斯科尼阵营领先

2018-03-05 09:3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3月5日电 综合报道,根据4日当天的出口民调,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领导的右翼联盟预料将在意大利议会选举中拿下最高票,但可能无法取得议会绝对多数议席。同时,执政民主党高层指出,若出口民调结果证实无误,民主党将遭挫败,成为在野党。

  出口民调同时显示,反体制的五星运动大有斩获,拿下约30%票数,中间偏左的执政党民主党获得21%的选票,位居第三。

  意大利议会众议院民主党团领袖罗萨托说:“如果结果真的就是这样,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挫败,我们将变成在野党。”

  目前,意大利议会选举投票已经结束。由于此次选举在新的复杂选举法令下举行,最终结果可能要到当地时间5日晚间才会明朗。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