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李明博夫人私自使用DAS法人信用卡十年 或被控贪污

2018-03-19 13:4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韩媒报道,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夫人金润玉女士在10多年的时间里,私自使用了汽车零部件公司DAS的法人信用卡。

  据悉,金润玉私自使用的DAS法人信用卡金额超过了4亿韩元,使用时间是从1990年中期到李明博当选韩国总统以前的2007年。

  据检方调查,金润玉使用DAS法人信用卡在百货商店和海外免税店进行了购物。她在海外的购物记录和出入境日期相符合。

  检方认为,正因为前总统李明博是DAS的实际拥有者,金润玉才能使用DAS法人信用卡消费4亿多韩元。据悉,金润玉或因此被指控贪污嫌疑。

 

 而李明博方面在接受检方传唤调查时,承认了上述事实,但同时主张,他的亲属轮流使用了DAS法人信用卡。

 另外,检方日前已经查到了李明博之子在首尔江南价值6亿多韩元公寓租赁费的来源。目前,通过调查,检方逐步查清了前总统李明博的各项疑惑。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