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NASA:SpaceX“龙二”飞船2019年2月前将完成认证

2018-03-30 09:01: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网站的报告显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马斯克计划于2019年2月前完成飞船“龙二”(Crew Dragon)的认证,该飞船将飞向国际空间站。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国航空航天局网站的报告显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总裁马斯克计划于2019年2月前完成飞船“龙二”的认证。(图片来源:NASA)

  此前,据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布消息称,2名美国宇航员乘坐“龙二”飞船飞往国际空间站的首次飞行定于2019年4月,作为国际成员乘坐“龙二”飞船的首位俄罗斯宇航员,将于2019年11月出发。

  同时,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在SpaceX完成飞船认证前,不打算让俄罗斯宇航员乘坐美国私营航天飞船飞行。

  据悉,“龙二”飞船是SpaceX公司的私营可重复使用的载人航天飞船,是在NASA的商业载人航天计划框架内研制的,预计它将由“猎鹰9”运载火箭发射。报道称,载人的龙飞船于2014年5月30日首次展出。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