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观看韩国艺术团在平壤演出

2018-04-03 09:5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朝中社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日偕夫人李雪主在东平壤大剧院观看了访朝韩国艺术团在平壤的演出。

  报道说,多名韩国著名演员登台演唱。演出在“我们的愿望是统一”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金正恩会见艺术团演员,并同艺术团成员合影留念。他说,演出正如其“春来到”的题目一样,给北南全体朝鲜民族带来了和平的春天,希望双方继续珍惜发展这样的良好氛围。

  报道说,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辉,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文化相朴春男与平壤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记者 莽九晨)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金正恩韩国艺术团平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