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准妈妈备产清单:看看凯特王妃待产包里都有啥

2018-04-18 13:4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据悉,同生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时一样,此次凯特仍然选择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生产。那么,凯特的待产包里有些什么呢?

  匿名消息源向英国《OK!》杂志透露,凯特的待产包里包括如下物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赠送的一个象征好运的19世纪浮雕挂件、凯特母亲的黑玛瑙串、三幅带相框家庭照、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各自挑选的心仪玩具,威廉王子买给妻子的香氛套装、香氛蜡烛和安神CD。此外,尽管医院产房里配备了卫星电视、广播、床旁电话、冰箱、大量报纸并提供无线网络,凯特王妃依然带上了下载好最新布克奖得主作品的Kindle电子书。同一消息源还说,凯特王妃喜欢看美国女星贝蒂·戴维斯的电影作品。后者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主演过《女人女人》《红衫泪痕》《彗星美人》等电影。另外,为帮助产后康复,凯特还带上了一系列她最喜爱的润肤霜。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凯特王妃助手的话报道,凯特王妃此次生产后将休息较长一段时间,到秋季再恢复履行王室职责。不过,她计划出席哈里王子5月19日的婚礼。(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