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媒:韩朝关系转暖带热边境游 和平友好气氛增强

2018-05-07 14:3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举行首脑会谈、两国领导人发表《板门店宣言》后,毗邻朝鲜的韩国江原道和京畿道北部,成为海内外游客前往的热门景区。

  据主营韩朝非军事区旅游产品的DMZ旅行社7日消息,韩朝首脑会晤后旅游咨询数量增至往年同期的1.5倍。京畿道的第三地道、都罗山瞭望台、江原道的第二地道、月井里站等国防主题景点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该旅行社指出,目前主要是散客增多,鉴于跟团旅游要提前预订,韩朝首脑会谈利好要到几个月后才会充分消化。随着《板门店宣言》得到落实,和平友好气氛将进一步增强。

  报道称,为促进边境旅游提振地方经济,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早在商定召开韩朝首脑会谈的3月底就组建韩朝观光专案组,快速上马旅游项目应对政局变化。当地政府也在加强非军事区旅游线路的宣传和开发抢抓商机。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韩朝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