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前外交大臣约翰逊辞职后仍住在外交大臣宅邸

2018-07-21 10: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继续住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外交大臣宅邸卡尔顿花园,尽管他不久前已经辞去外交大臣的职务。

  与此同时,约翰逊将距离卡尔顿花园几公里外的四层楼私宅出租,这让英国政府官员和议员们很不满意。

  对此,英国政府发表声明称,政府不打算继续用纳税人的钱为翰逊住的宅邸买单。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7月9日辞职,并公开辞职信,形容英国的“脱欧梦想”正在幻灭,批评特蕾莎•梅的软脱欧方案如同“半脱欧”,是向欧盟投降。

  特雷莎•梅回应说,约翰逊辞职令她有些惊讶,但表示约翰逊若不能基于国家利益给予政府支持以使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她就必须接受约翰逊的辞呈。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卡尔顿花园宅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