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墨西哥载101人飞机坠毁全部生还:85人受伤 飞机起火(图)

2018-08-01 09:5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1人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遭遇冰雹风暴,在墨西哥北部意外坠毁。不过,幸运的是,墨西哥杜兰戈州官员表示,机上全部人员生还,85人受伤,飞机起火燃烧。

  墨西哥官方证实,墨西哥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约4点半,墨西哥航空一架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据介绍,飞机上有97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

  杜兰戈州长若泽·罗萨斯发推文称,经证实,机上无人遇难。

  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表示,坠机事件造成飞机上约85人受伤。

  杜兰戈州长若泽·罗萨斯在接受米兰尼奥电视台采访时说,乘客们说飞机起飞时发生了“奇怪的移动”,“那就是事故发生的时候”。

  数十名轻伤乘客离开了飞机,飞机被一片灰蒙蒙的浓烟吞没。

  该国交通部长Gerardo Ruiz Esparza在推特上说,这架载有9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飞机从杜兰戈飞往首都墨西哥城,在下午4点左右“起飞”。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