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白宫说特朗普已回复金正恩来信 内容涉及峰会承诺

2018-08-03 09:1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日表示,美国针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来信已经做出回复。

  桑德斯说:“我们对于金正恩致特朗普总统的来信已经回复。很快将送达朝鲜领导人手中。”

  她还说,来信内容涉及到新加坡峰会期间联合声明中所做出的承诺。

  早前她表示,最近一次是8月1日收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来的信函。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6月12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举行会晤。 中新社发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供图 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收到了金正恩的信件,他对此表示感谢,并期待很快和金正恩再会面。

  据悉,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2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举行历史性会谈。

  双方就朝鲜无核化、保障半岛和平机制、推进朝美关系正常化、朝鲜归还战俘和失踪士兵遗骸等4个方面达成协议并签署了联合声明。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