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欧洲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2018-08-04 09:1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1)欧洲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8月3日,在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人们在喷泉池里玩耍降温。

  近日,欧洲多地遭遇持续高温天气。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日的气温将有可能刷新欧洲高温纪录。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国际)(2)欧洲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8月3日,在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人们在喷泉池边降温。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国际)(3)欧洲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8月3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一名儿童在一处喷泉玩耍。 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国际)(4)欧洲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8月3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两名女子骑车经过一处喷泉。 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国际)(5)欧洲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8月3日,在英国伦敦圣詹姆斯公园,人们在树荫下乘凉。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国际)(6)欧洲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8月3日,在英国伦敦,人们在一处喷泉玩耍降温。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国际)(7)欧洲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8月3日,一名女子在英国伦敦街头喝冷饮。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爱尔兰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