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SpaceX公布绕月飞行乘客信息:一名日本富商

2018-09-18 13: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17日正式公布该公司绕月飞行项目乘客的信息。这名乘客是42岁的日本富商Yusaku Maezawa。

  据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公布上述信息。他还公布了这名乘客将乘坐的“大猎鹰”火箭(BFR)具体细节。

  据介绍,这一火箭分两部分,总长118米,装有多个Raptor发动机,可将超过100吨的载重运送至低地球轨道,并可循环使用。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此前宣布,公司已与一名客户签约,这名客户将通过该公司的新型火箭BFR,乘坐飞船绕月飞行。这名客户将成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签约的第一位绕月飞行太空乘客。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飞行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