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金文会”19日举行第二场会谈 是否举行记者会引关注

2018-09-19 08:5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文在寅总统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19日上午举行第二场会谈。预计两人将继续讨论前一天讨论的改善北南关系、无核化以及缓和军事紧张等问题。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曾介绍称,在两位领导人第二场会谈结束后,才能了解此次会谈的整体成果和结果。如果会谈进程顺利,两位领导人可能举行联合记者会,发表会谈结果。

  报道称,在两位领导人第二场会谈进行期间,文在寅的妻子金正淑将与随行人员一同参观万景台学生少年宫。

  当天中午,文在寅将前往以平壤冷面著称的玉流馆吃午餐。下午,文在寅将与正式随行人员及特别随行人员一同参观平壤主要设施。当天晚间,文在寅将参加欢送晚宴。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朝领导人将在当地时间19日午10时(北京时间上午9时)续开会谈。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