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强震海啸遇难人数升至1234人

2018-10-03 09:15: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表示,9月28日发生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的强烈地震和海啸,已造成1234人遇难。

  据此前苏托波介绍,自9月28日17时02分发生强震并引发海啸至10月1日下午1时,帕卢和栋加拉地区已发生254次余震,强度正越来越小。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频繁遭受地震、火山喷发和海啸袭击。2004年印度洋海啸波及东南亚及非洲东部多个国家,共造成20多万人死亡,印尼就是受创最重的国家之一。

  强震伴随海啸已发生近4天时间,目前震区的电力、通讯正加紧恢复中。

  10月2日,印尼附近海域又发生多次5级以上地震,但尚未造成新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