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巴黎世家又出事了,这次被发现借慈善捞钱……

2018-11-27 08:31: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巴黎世家又出事,这次被发现借慈善捞钱

  德国《世界报》26日称,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近年与西班牙百年时尚品牌巴黎世家合作,推出了系列服装产品,并希望将善款用于扶贫。但最近欧洲媒体爆料,巴黎世家仅捐出产品售价的10%作善款。

  巴黎世家与世界粮食计划署今年合作的服装系列包括T恤、帽子、腰包、围巾、外套等。环环(ID:huanqiu-com) 在巴黎世家德文网店看到,这些产品前方都印有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标志,背面则印有“改变生命、拯救生命”的字句。

  尽管这些产品样式看起来并无特别之处,但其售价却高得惊人。环环看到,男女T恤售价是每件295欧元,帽子则是275欧元,罩衫和围巾都是550欧元,腰包是595欧元,毛衣要价990欧元,外套的售价更是高达1390欧元。

 

  巴黎世家此前表示,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是为了提高人们对全球饥饿问题的意识。此举大获舆论好评,包括蕾哈娜、肯伊⋅威斯特等大批明星还自愿担当“义务广告代言人”,以增强其号召力。

  近日,一位时尚买家却向英国《每日邮报》爆料称,这些慈善T恤在英国售价370英镑(英国网上售价是295英镑),其产品价值却只有4到15英镑之间,并质疑该品牌利用善事来销售产品。 该买家还指出其材料、裁剪等都没有特别之处。《每日邮报》还透露,巴黎世家销售收入中只有10%给予世界粮食计划署。

  自相关丑闻爆出后,巴黎世家未作出回应。许多欧洲人认为,打着联合国机构的名义,却只捐出10%实在太少;公司应该明确打出广告,写明只捐出10%。英国《Vogue》杂志前负责人科斯格洛夫认为,应该把100%的销售收入捐给世界粮食计划署。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