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媒:韩向朝运送50吨松瘟药 将共同考察染疫松材

2018-11-29 15:2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朝韩计划在11月30日之前,完全炸毁各自10个试点拆除哨所,同时,完成正在共同发掘遗骸地区江原道铁原箭头山一带开展的扫雷工作。

  29日,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秀(音)在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在30日之前,完成炸毁试点拆除哨所的工作。

  崔贤秀在谈到炸毁试点拆除哨所后,朝韩开展的相互验证工作时表示,双方正在讨论相关问题,在决定具体事宜后,将予以公布。

  此外,根据朝韩《9.19军事协议》,双方在共同发掘遗骸地区内开展的扫雷工作也将于30日结束。朝韩计划在结束扫雷工作后,截至今年底,继续进行共同发掘遗骸所需的道路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