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因银行欺诈等罪被判入狱47个月

2019-03-08 08: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3月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团队负责人保罗·马纳福特当地时间7日因税务犯罪和银行欺诈被判入狱47个月。

  美国联邦法官7日就马纳福特的银行欺诈等罪名进行量刑,这些指控源于特别检察官穆勒在通俄门调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

  此前,检察官说,69岁的马纳福特应该面临19至25年的刑期,以及数百万美元的罚款和赔偿金,陪审团在去年夏天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审判后判定他有罪。他们说,马纳福特几乎没有表现出悔意,甚至在证词中撒谎。

  检察官在本周向法官提交的最终法院文件中写道:“被告人将他个人的罪行归咎到他人身上,从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到他的乌克兰客户。”

  马纳福特在他的审判中没有为法庭证词做任何自我辩护,这些证词揭露了他极度奢华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检察官证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