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世界各地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9-03-31 10:5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是3月30日拍摄的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双塔在“地球一小时”开始前(左,亮灯)以及开始后(熄灯)的景象(拼版照片)。

  当日,世界不少地方的著名建筑都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为应对气候变化而发起的一个全球活动,号召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指定的一个小时内关闭不必要的电源,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这是3月30日拍摄的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吉隆坡塔在“地球一小时”开始前(左,亮灯)以及开始后(熄灯)的景象(拼版照片)。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3月30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人们骑自行车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新华社发(维里摄)

 

  3月30日,在菲律宾马卡蒂市,孩子们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这张3月30日的拼版照片显示的是,菲律宾马卡蒂市商业区熄灯前(上)和熄灯后(下)的景象。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这张3月30日的拼版照片显示的是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广场熄灯前(上)和熄灯后(下)的景象。 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这张3月30日的拼版照片显示的是阿联酋迪拜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及周边建筑熄灯前(右)和熄灯后(左)的景象。 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