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会见英国脱欧派人士法拉奇 关切脱欧问题

2019-06-05 08: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英国脱欧派人士法拉奇(Nigel Farage)表示,他4日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两人“相见甚欢”,特朗普关切英国要多久才会离开欧盟。

  特朗普曾表示,他将法拉奇视为朋友,并称赞法拉奇是“聪明人”。法拉奇说,特朗普非常享受这趟访问。

  法拉奇表示:“他绝对相信脱欧,认为这对英国是正确的事。他关切英国在脱欧上似乎花很长的时间。”

  据悉,特朗普2016年当选总统后,法拉奇是首批至纽约拜访特朗普的英国人之一,特朗普最近以“我的朋友”形容法拉奇。

  特朗普于6月3日至5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他就任美国总统后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特朗普4日说,他愿在英国“脱欧”后与其签署“非常可观”的双边贸易协定。

  据悉,特朗普是在当日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强调,协定具体内容需要谈判商定。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