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打击IS 国际联盟空袭伊拉克西部炸死6名武装分子

2019-06-06 08:50: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巴格达6月5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军方5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一处“伊斯兰国”据点,炸死该组织6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表声明说,基于伊拉克方面提供的情报,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了位于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以西约180公里的一处“伊斯兰国”据点,炸死该组织6名武装分子,并炸毁了极端组织成员的车辆。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当年9月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并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