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墨西哥外长称或要求引渡美国德州枪击案凶犯

2019-08-05 14: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墨西哥外长马塞洛•埃布拉德表示,如有必要,墨西哥将要求引渡德克萨斯州枪击案凶犯。埃布拉德说,枪击事件“是针对在美墨西哥人的恐怖主义行动”,墨西哥将考虑起诉这起恐袭事件的制造者。

  当地时间3日,美国德州西部埃尔帕索一家沃尔玛商场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埃布拉德表示,枪击案遇难者中包括7名墨西哥人。

  埃布拉德表示,德克萨斯州枪击事件“是针对在美墨西哥人的恐怖主义行动”。他呼吁美国采取必要行动解决拥枪问题。埃布拉德指出,墨西哥将考虑起诉这起针对在美墨西哥人的恐袭事件制造者。

  据悉,埃尔帕索位于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地区,距离边界线不到20公里,当地80%的居民为拉丁裔。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