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假发配牛仔裤 巴西毒枭假扮成女儿越狱被识破

2019-08-06 13: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4日,巴西狱警表示,一名巴西毒枭利用其19岁女儿探监时,与她交换衣服,并戴着硅胶面具与一顶长假发,试图逃狱,不过却被当场识破,现已将他转送至更高层级监狱管理。

    据报道,巴西毒枭达席瓦尔的计划,是把女儿留在监狱内,自己跟着进监探视的7名女性一起走出监狱,但狱警却因为他走路太过紧张和别扭而将他拦下,并揭穿他的真面目。

  报道称,当狱警将希尔瓦拦下交谈时,发现他虽然在说话,但嘴巴的肌肉并没有抽动,因此感到可疑,便将他的假发拿掉。最后希尔瓦脱下面具,并承认越狱的计划。

  狱警表示,一开始便对希尔瓦的外表产生怀疑,加上离开的7名探监女性似乎故意围绕着希尔瓦,好像避免他被识破。

  目前,当局正在调查达席瓦尔女儿的涉案程度,希望能厘清她在此案扮演怎样角色。

  据悉,达席尔瓦是“红色司令”领导层的一员。该帮派是巴西最强大的犯罪集团之一,控制着里约大部分地区的贩毒活动。

  狱警表示,达席尔瓦逃狱失败后,已被转移到一所最高安全监狱,将面临纪律制裁。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