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痛心!通宵玩游戏 泰国17岁少年突发中风猝死电脑前

2019-11-07 13: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综合报道,泰国北部乌隆他尼府近日发生一起令人痛心的猝死案,一名17岁少年在学校放假期间通宵玩游戏,结果在电脑前猝死。

  报道称,17岁的Piyawat Harikun10月底从学校放假回家,利用空闲时间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在电脑上玩多人对战游戏。Piyawat的父母说,他会整夜不睡,然后在白天拉上窗帘,继续沉迷于游戏。他们会把食物送到他的房间,并敦促他停止,但遭到拒绝。

  4日下午,Piyawat的父亲Jaranwit走进卧室,发现Piyawat从椅子上摔下来,跪倒在电脑桌前,而电脑指示灯闪烁,屏幕上还显示着游戏的页面。

 

    Jaranwit说,自己曾试图救活儿子,但儿子已经死了,“我叫了他的名字,说‘醒醒,醒醒’,但他没有回应。我看得出他已经死了。”

  5日下午,法医说,这名少年死于中风,他们认为这是由于通宵玩电脑造成的。

  Jaranwit表示,自己的儿子是游戏迷,并警告其他父母不要让自己的孩子迷上游戏,“我的儿子很聪明,在学校一直都很出色,但游戏成瘾一直困扰着他。”“我试图警告他不要长期玩游戏,他答应减少游戏时间,但为时已晚”,Jaranwit说,“他在有机会改变之前已经死了。”Jaranwit表示,“我希望我儿子的死能让其他家长引以为戒。家长需要更加严格地限制孩子的游戏时间,否则他们的孩子最终可能会像我儿子一样。”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