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国一酒店发生疑似纵火事件致2死31伤

2019-12-23 09:4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首尔12月22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当地消防和警察部门22日说,韩国西南部城市光州一家酒店当天发生疑似纵火事件,造成两人丧生,另有31人受伤。

  韩国媒体援引当地消防部门披露的信息报道说,光州一家5层酒店22日早晨5时40分左右起火,200多名消防和救援人员、20辆消防车用时30分钟将火扑灭。

  事发时酒店内约有50人,大部分人正在熟睡。截至22日晚,已确认有两名男子死亡,其他正在就医的31人中有5人处于昏迷状态,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当地警方说,一名嫌疑人供认他在酒店三层一个房间内纵火,并声称自己纵火是因为受到了威胁。警方计划通过法医鉴定,确认这名嫌疑人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责任编辑:王冰姿